河口锅炉房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河口锅炉房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河口锅炉房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
 

1.招标条件

河口锅炉房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河口锅炉房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EPC

2.2建设地点: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河口锅炉房

2.3建设规模:458MW热水链条锅炉超低排放改造的EPC交钥匙工程。工程包括整个项目的设计、设备、材料、施工(含工程范围内的拆除、恢复等)等。本工程脱硫除尘采用21塔布置,工艺采用石灰石-石膏烟气湿法脱硫加湿式电除尘一体化塔(塔顶设湿式电除尘器),包括脱硫塔本体及附属设备、湿式电除尘器及冲洗系统、电气及控制系统、超低排放SIMS、设备基础及连接烟道、泵房等,并对相应烟气系统、自控、电力、结构等进行适用性改造。本工程脱硝采用燃料分级+SNCR脱硝工艺,包括新建氨水卸料模块、氨水储罐、氨水输送模块、稀释水输送模块、计量和混合分配模块、密封风机、氨水二流体喷枪、天然气接入系统、天然气喷射枪、稀释水箱、空压机等,并对配套的相应烟气系统、自控、电力、结构等进行适用性改造。

2.4招标金额: 3880万元(不含税) 

2.5计划工期: 122 天(含设计周期,自开始工作日期始至交工日期止),主要工期节点:

开始工作时间:201771日;

设计完成时间:2017710日;

主要设备安装完成:20171010日前;

电气及自控等配套调试完成:20171025日前;

交工日期:20171030日。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标段招标范围:458MW热水链条锅炉超低排放改造的EPC交钥匙工程。工程包括整个项目的设计、设备、材料、施工(含工程范围内的拆除、恢复等)等。本工程脱硫除尘采用21塔布置,工艺采用石灰石-石膏烟气湿法脱硫加湿式电除尘一体化塔(塔顶设湿式电除尘器),包括脱硫塔本体及附属设备、湿式电除尘器及冲洗系统、电气及控制系统、超低排放SIMS、设备基础及连接烟道、泵房等,并对相应烟气系统、自控、电力、结构等进行适用性改造。本工程脱硝采用燃料分级+SNCR脱硝工艺,包括新建氨水卸料模块、氨水储罐、氨水输送模块、稀释水输送模块、计量和混合分配模块、密封风机、氨水二流体喷枪、天然气接入系统、天然气喷射枪、稀释水箱、空压机等,并对配套的相应烟气系统、自控、电力、结构等进行适用性改造的设计、采购、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资质证书

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必须为中文版)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6)业绩要求:

A.若不组成联合体投标:20141月以来,具有单项工程投资3000万(含)以上,锅炉房烟气脱硫或除尘或脱硝改造工程的EPC总承包业绩(或者具备设计业绩和施工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和交工证书或竣工验收证明原件等证明资料。 
B
若组成联合体投标:20141月以来,联合体牵头人具有单项工程投资3000万(含)以上,锅炉房烟气脱硫或除尘或脱硝改造工程的EPC总承包业绩或设计业绩,联合体成员具有单项工程投资3000万(含)以上,锅炉房烟气脱硫或除尘或脱硝工程的EPC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和交工证书或竣工验收证明原件等证明资料。

注释:如果提供联合体业绩,按照本次联合体协议书中的分工,分别确定业绩。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其他形式的联合体其成员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4)联合体牵头人须持有本招标公告第3.1款第(2)项中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设计资质证书。

5)联合体报名后不得增减、更换成员。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且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互相兼任,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持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或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工程设计类(环保专业或结构专业)注册执业资格(注册于投标人单位);

2)设计负责人持有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工程设计类(环保专业或结构专业)注册执业资格(注册于投标人单位);

3)施工负责人持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或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于投标人单位),以及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安全负责人持有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

5)技术负责人持有工程技术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6)采购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持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采购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均持有有效的社保证明。

3.5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照以下时间、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时间:2017524日至531日(每天上午0800分至11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

2投标人必须登陆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前往招标文件规定的购买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人将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证件(复印件一份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1)本招标公告;

2)购买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若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签署联合体初步协议明确联合体组成情况,并由牵头人的购买人持联合体初步协议复印件和第4.3款第(1)至(3)项要求的牵头人的各项证件购买招标文件,同时提交联合体其他成员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5.投标保证金

5.1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5.2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贰拾 万元整。

5.3投标保证金必须采用银行保函、银行汇票、电汇三种形式中的任意一种。银行保函、银行汇票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5.4中石化企属、实体、改制企业按照石化股份建招函【201051号执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截止时间:20176 14  08  30 分。

7.开标

7.1开标时间:20176 14  08  30 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