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首站#2、#3加热器化学清洗二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7年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首站#2、#3加热器化学清洗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供热首站#2、#3加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供热首站#2#3加热器化学清洗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BCT-170047-01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往平山供热首站设置4台汽水换热器,#1#2换热器为2009年安装,#3#4换热器为2011年安装。供热期间器换热效果差,供热期结束,进行解体检查,#2#3换热器管侧有结垢现象,影响污换热器换热效果。

2.2 招标范围

供热首站#2#3加热器化学清洗共2台。包括换热器的有机酸化学清洗和高压水清洗、废液处理、文明施工等。

2.3工期要求

施工工期10天,并满足招标人检修进度要求,中标人接到招标人通知48小时内进入现场具备开工条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工业设备清洗,注册资本金不小于人民币100万元。

3.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3年(20141月至今)至少具有3300MW以上机组电厂汽水换热设备化学清洗施工业绩。 (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相关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5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或生产的产品,无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6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7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得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3.8投标人应提供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9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524日至 2017531,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提交资格证明文件。

请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4.2资格证明文件内容

nth="12" year="1899" w:st="on"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4.2.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相关证件;

4.2.3业绩证明资料(同类项目合同证明,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以上资料作为资格证明文件(具体格式详见附件投标申请登记表),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4.3向提交合格资格证明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暂定为201761390分,地点为石家庄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