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低热值煤电厂燃料市场调研及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低热值煤电厂燃料市场调研及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低热值煤电厂燃料市场调研及咨询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对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低热值煤电厂燃料
  

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低热值煤电厂燃料市场调研及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对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低热值煤电厂燃料市场调研及咨询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低热值煤电厂燃料市场调研及咨询项目;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招标范围: 承担为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低热值煤电厂进行燃料市场调研及咨询工作,应提供以下服务内容:

2.3.1 对所属低热值煤电厂燃料消耗情况等进行调研,包括近三年电厂燃料用量、品种、质量、来源、运输方式、采购方式、采购价格(厂矿价格)等。

2.3.2 调研所属低热值煤电厂周边电厂燃料消耗的信息资料。

2.3.3 对所属低热值煤电厂周围煤源的调查:

(1)所属电厂所处市县煤矿资源情况调查,包括煤矿的生产、质量、产能、开采技术、服务年限,矿井选煤厂入洗原煤能力、选煤产品指标,矿井到电厂的运输情况等;

(2)调查所属电厂相关的市县独立选煤厂(包括焦化厂选煤厂)的生产情况,包括选煤厂的位置、隶属关系、入洗原煤能力、选煤方法和工艺、产品数量及技术指标等;

(3)煤矿、选煤厂向所属电厂提供的产品数量、运输方式及距离等;

(4)调查煤矿、选煤厂燃料的价格及运输费用情况等。

2.3.4 向所属电厂提供重点煤矿和重点选煤厂有关燃料供应的初步意向。

2.3.5 提供燃料市场的技术咨询报告。

(1)研究所属电厂燃料市场的竞争力情况;

(2)燃料资源供应的市场研究;

(3)提供重点煤矿和选煤厂资源产品和煤源供应汇编资料;

(4) 研究晋能电力集团未来燃料基地的建设规划,包括燃料集散地和加工地的研究、燃料运输方式和采购方式的研究;

(5)所属电厂燃料供应的风险预警分析及控制预案;

(6)所属电厂燃料供应、利用的技术研究;

(7)为晋能电力集团提出中长期燃料采购的预案。

2.4招标编号:0632-1720FW1L123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机构合法登记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专业人员。

3.2 投标人机构拥有熟悉相关电力、煤矿、选煤及煤炭市场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及技术规范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

3.3投标人机构具有对大型能源企业发展规划和技术方案咨询的相关经验;

3.4 投标人机构具备电力燃料市场研究的能力和经验;

3.5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 投标人机构不能是招标人同业企业或构成潜在竞争关系企业的下属机构(包括控股或参股);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先登录完成“申报注册”,并将要求准备的书面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单独整理成册后递交至。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然后登录在线申请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6月24日,每日08:3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周六不休息。

4.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4.4.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4.4.2 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4.4.3 相应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4.4.4 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盖公章);

4.4.5 相应的业绩证明(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业主付款证明并加盖公章)。

4.5 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6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