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佛山供电局(输电管理所等)熔断器、防潮硅胶等物资公开询价采购(2)采购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2017年佛山供电局(输电管理所等)熔断器、防潮硅胶等物资公开询价采购(2)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佛山供电局穿墙套管、支柱绝缘子物资公开询价采购已获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佛山供电局穿墙套管、支柱绝缘子物资公开询价采购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采购。
1. 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2017年佛山供电局穿墙套管、支柱绝缘子物资公开询价采购
1.2采购编号:0006200000013981
1.3采购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
1.4采购方式:公开询价
1.5采购模式:专项采购
1.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采购范围
序号 品类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标包号 标包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文件售价(元)
1 穿墙套管、支柱绝缘子物资 36.6 1 36.6 36.6 100
3. 报价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备批量生产或销售、供应报名标的物所必需的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在近三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若近一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以网、省公司、佛山局正式发文暂停投标资格为准),则必须已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南方电网或广东电网或佛山供电局的验证。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下简称“关联企业”),都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关联企业同时对同一标段具有报名意愿时,应自行协商参与单位;如未能在报名截止前达成一致意见的,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关联企业各方报名。
7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8 具备一般纳税人的资格,全部供货产品必须提供完整17%增值税专用发票。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注册资本金要求:供应商注册资金不得少于300万元(人民币)。若注册资金为外币,招标人采取双节点控制方式,即以报名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折算,或以投标人营业执照标明的注册日期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计算,投标人满足任一节点控制方式折算的注册资金要求的,均视为满足招标要求。
4. 采购文件获取
(1)报名投标的单位需提交以下资料(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采购文件领取确认表(原件一份),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投标授权人代表身份证明书(原件各一份),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3、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份),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4、营业执照(含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等信息,若营业执照没有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信息需打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企业信息)(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5、关联企业声明(原件一份),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2)报名时须带备以下原件用于验证使用:
序号 验证资料 制造商报名 代理商报名 备注
1 营业执照
注:对于需提交验证用的原件,可提供经公证处公证的证件资料、或经有关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的证明材料、或提供有关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网站电子信息确认。
(3) 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现场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6月20日至2017年06月22日,每日09时00分至11时30分,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