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运行班车租赁-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6月份二级集中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7-2018年度运行班车租赁-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6月份二级集中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7-2018年度运行班车租赁-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6月份二级集中招标四部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吉林省一、项目简
  

2017-2018年度运行班车租赁-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6月份二级集中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吉林省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2017-2018年度运行班车租赁
2、工程规模:根据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车辆配置实际情况租赁接送运行人员上、下班的运行班车2台。
3、建设地点:吉林省长春市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2台具有空调系统,安装GPS定位系统,参加保险座位不低于25座的客车,租赁车辆需具有国家规定的营运许可证。本项目还需投标人提供运行车辆司机,司机需要具有相应车辆对应的驾驶证,取得驾驶相应及以上车辆资格年限不低于5年。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内容。
5、工期:租赁期限为一年,从2017年9月1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为止。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满足注册资金50万元及以上。
3.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质和业绩要求: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符合招标条件的经营许可范围,汽车租赁或相近营业范围;
(2)近三年具有2项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合同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并提供详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标书费金额:849元
4.2附言: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自2016年10月1日起,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提示: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7月11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送达地点:长春市(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地点同送达地点。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