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招标文件编号:HBCT-170202-02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工程概况:2×300MW机组工程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招标内容: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设备维护保养:投标方负责招标方负责标段范围内设备系统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包括抢修、设备异动、临检、临修;负责部分配合工作(上级部门批复的非标及技改项目,招标方需要配合的,投标方应无条件配合);保证安全文明生产;负责设备及部分生产场地的卫生保洁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文件”的有关规定。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800万人民币及以上;

(2)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消防设施维护保养业务;

(3) 取得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颁发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资质(含临时一级)(提供资质证书);

(4) 2013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维护保养单机容量在300MW及以上机组电厂消防设备设施的业绩;

(5)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①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②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③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

④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7年06月20日至2017年06月26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提交资格证明文件。

6.资格证明文件内容

6.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相关证件;

6.3业绩证明资料(同类项目合同证明,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以上资料作为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7.资格证明文件提交方式

7.1请以传真方式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的详细信息(包括公司全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信箱等相关信息,并注明“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主题)。

7.2上述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的详细信息(word版本)、资格证明文件的电子版(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该文件须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并请注明“特殊消防系统维护保养”字样(邮件主题)。

7.3向提交合格资格证明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8.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以及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