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运行调度方案优化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20     浏览:5    
核心提示: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运行调度方案优化研究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TX2017071.招标条件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初步设计已经水利部批复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运行调度方案优化研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TX201707
1.招标条件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初步设计已经水利部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和地方财政拨款、企业投资、银行贷款。项目法人为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已经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备案,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运行调度方案优化研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运行调度方案优化研究
2.2招标编号:DTX201707
2.3 建设地点:广西桂平市
2.4工程建设任务和规模: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任务为防洪、航运、发电、补水压咸、灌溉等综合利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黔江主坝、黔江副坝、南木江副坝、泄洪建筑物、船闸、河床式左右岸发电厂房、灌溉取水口、鱼道等枢纽建筑物,水库淹没处理以及水保和环保工程等。
黔江主坝坝型采用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80.01米;黔江副坝和南木江副坝坝型采用粘土心墙石渣坝,最大坝高分别为30.00米和39.8米。电站装机容量160万千瓦。船闸规模为3000吨级。水库正常蓄水位61.0米,总库容34.79亿m3。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批复总投资357.36亿元,计划总工期9年。
2.5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运行调度方案优化研究,主要包括以下三部分:①枢纽优化调度研究;②水工水力学整体模型试验研究;③水工水力学断面模型试验研究。
2.6 计划服务期: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服务期约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与本招标项目相关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或设计单位。其中设计单位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水利行业甲级和电力行业(水力发电)专业甲级资质。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4年~2016年)财务状况良好,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为准。
3.3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在最近3年内(2014年1月1日至报名截止日期止)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
3.4 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申请人本单位在岗人员,且具有副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两家,须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
(2)应明确联合体责任方,且联合体责任方和成员单位均须满足本款3.1、3.2、3.3、3.6的要求;
(3)由联合体责任方之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标段相关的事务;
(4)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它联合体在本标段中投标;
(5)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在报名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6)联合体投标文件以及中标时签订的合同,对联合体各方都产生约束力。
3.6不符合上述3.1~3.6款条件要求的投标人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5.招标文件发售事项
5.1报名及获取文件时间: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2:00,13: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5.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若联合体投标,应为联合体责任方);
(2)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若联合体投标,各单位均需提供);
(4)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若有,若联合体投标,各单位均需提供);
(5)联合体协议书(如需要,格式见附件)。
注:上述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公章,一式贰份,同时提供原件审验,原件在报名时核查后现场退还。
5.4费用及支付方式: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整(1000.00,含技术资料费),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地点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6日10:00。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