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5、6号炉湿式除渣改造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5、6号炉湿式除渣改造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2017-07-03招标编号:HNZB2017-07-03005/01开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5、6号炉湿式除渣改造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2017-07-03
招标编号:HNZB2017-07-03005/01  
开标时间:  
招标代理:- 
招标人: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本部
资金来源: 其他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5、6号炉湿式除渣改造总承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工期

1.1项目概况

海勃湾电厂5、6号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HG-1018/18.58-YM20型自然循环、单汽包、一次中间再热、平衡通风、亚临界参数等级、固态排渣煤粉锅炉,整体呈П型布置。采用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摆动燃烧器四角切圆燃烧,配备5台中速磨煤机。

锅炉排渣系统采用水力排渣方式。现有除渣系统为锅炉排渣由刮板捞渣机连续捞出,经碎渣机破碎后进入渣沟,渣沟内设有激流喷嘴,渣经渣沟被冲进渣浆泵房内的渣浆泵前池,由渣浆泵送往脱水仓,渣经脱水仓脱水后由汽车外运至综合利用点或灰场。

1.2 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本工程采用总承包方式。改造内容包括拆除现有的水浸式捞渣机、碎渣机、液压关断门门板、原冲渣水系统及附件等;对锅炉渣井浇注料进行重新浇筑;对除渣系统、渣水循环系统重新设计、供货、施工;对影响新设备安装的原设备、设施进行修复、改向和移位,以及本次改造范围内的所有电气、热工控制设备的供货及安装。

详见招标文件

1.3 工期

工期:6号机组计划于2017年10月1日开始施工,5号机组计划于2018年10月份开始施工,具体施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每台机组施工工期45天。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1.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1.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4  投标人不得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内;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7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在接到招标人通知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2.1.8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2资格专项条款

(1)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捞渣机的制造及销售。

(2)具有近五年(签订日期为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3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水浸式刮板捞渣机系统(直接上渣仓)供货及改造总承包工程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及技术协议书关键页影印件)。
时间 2017年07月04日9:00起至2017年07月10日17:00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