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20千伏渡美输变电等3项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评估服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汕头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汕头
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包括汕头220千伏渡美输变电工程、汕头220千伏海门输变电工程、汕头220千伏金樟输变电工程等3项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监测、设施验收技术评估服务。
2.3服务周期:517日历天(实际以项目实施情况,双方完成委托的工作内容为准)。
2.4招标范围:
2.4.1水土保持监测服务范围:对基建项目按现场的施工实际情况完成水土保持监测任务,最终提交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并且通过相关水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水土保持专项验收。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建设项目及水土保持工作概况;2、重点部位水土流失动态监测结果;3、水土流失防治措施监测结果;4、土壤流失量分析;5、水土流失防治效果监测结果;6、按要求提交季度监测报告,主体工程完工后向建设单位提交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
2.4.2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评估服务范围:协助业主对输变电工程进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评估进行咨询服务,编制《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验报告》,通过相关水行政管理部门的审查,并最终获得相关水行政管理部门的(通过)批复。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具备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证书1星级及以上星级;
3.3投标人不应为本项目提供设计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的单位。
3.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认可的水土保持监测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6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时间: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9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