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黑龙江【新能源】华润安达2#20MW太阳能发电项目单晶硅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发售时间2017年07月03日-2017年07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华润电力2017年年度第22批集
  发售时间2017年07月03日-2017年07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华润电力2017年年度第22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与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情况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一览表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人

招标范围及数量

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

标书价格(元)

备注

S04002017SZ0002JS

 

华润安达2号20MW太阳能发电项目单晶硅光伏组件采购

 

华润新能源(安达)有限公司

280Wp单晶硅光伏组件。招标容量10.5MWp。招标范围为晶体硅光伏组件、接插件、备品备件、易耗品、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等,技术联络会、设备包装、运输(现场交货)、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十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

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质和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投标光伏组件通过TUV\UL\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具有具备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
4、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间,投标人国内外项目单晶硅组件累计实际供货业绩达到1500MWp以上(含1500MWp)或晶体硅组件累计实际供货业绩达到3000MWp以上(含3000MWp)。须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不接受贴牌代工行为的投标。

500

2017年8月20日前全部组件到货。在此交货计划基础上,买方有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在得到卖方书面认可的情况下适当调整组件的交货时间。具体发货日期请根据发货通知进行发货。

S03000317GZ0003JS

华润电力隆回金坪风电场49.9MW项目主体工程

华润风电(邵阳隆回)有限公司

本标段实施项目包括华润电力隆回金坪风电场工程场外大件运输道路改造(含县、省道改造及桥梁加固等)、进场道路、场内道路、会车场、弃土场、施工安装平台、风机及箱变基础、风机、塔筒及箱变的卸货安装、风机及箱变接地、埋管、集电线路施工、相关的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作施工、试验调试、竣工验收以及移交生产前的维护和保修期内的修补和维护等。本标段安装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共25台(套),其中UP2000-115风力发电机组设备6台(套),UP2000-121风力发电机组设备19台(套)。

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质和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01月01日以后有3个及以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同时包含基础施工、道路施工、塔筒和风机安装)和3个及以上35kV电压等级及以上线路工程施工已完工程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
①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②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施工业绩清单;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专业或建筑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近五年有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00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08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7月03日-2017年07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7 年07月24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