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施工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工厂项目(涂装车间生活间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报名时间:2017 年 7 月 14 日 至 2017 年 7 月 20 日  本招标项目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工厂项目(涂装车
  1、 招标条件。报名时间:2017 年 7 月 14 日 至 2017 年 7 月 20 日
  本招标项目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工厂项目(涂装车间生活间装修工程) 已由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津发改许可[2016]69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 1948585.0000 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工厂项目涂装车间生活间装修工程 
2.2  工程建设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天津开发区泰达宁河工业园),东至规划用地,西至规划用地,南至南大街,北至北大街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涂装车间生活间建筑面积5620平方米,本次招标投资额669.6134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建设单位所发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计划工期要求:2017年08月25日 至 2017年09月30日 
2.5  工程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 资格: 1、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施工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4、非本市的施工企业应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外地进津建筑业企业备案通知书》或“进津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卡”;5、本项目应配备:(1)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或装饰装修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投标资格的IC卡,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2)安全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投标资格的IC卡,专业不限;(3)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工程技术类中级职称,且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4)正项目经理、安全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均应由投标企业任命并出具任命书; (5)项目部人员配备不得少于6人,须配备正项目经理、安全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民管员、造价员、材料员、资料员、试验员、机械员等,项目部人员不得同时在三个及以上建设工程任职,项目经理可兼任施工项目部各管理岗位,其他岗位可相互兼任,每人任职不得超过三个岗位,且应符合《天津市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配置规定的实施意见》(津建筑〔2012〕1091号)文件规定 , 业绩要求: 近三年(2014年至今)在国内具有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 非本市注册的投标人应提供《进津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卡》。 
 
4、 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 投标人可通过网上报名。 
4.2 不接受窗口报名。 
4.3 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 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5.1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 年 7 月 14 日 至 2017 年 7 月 20 日。 
5.2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7月20日16时00分。 
 
6、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 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07月26日至2017年08月01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每日上午8 时 30 分 至 11 时 30 分, 下午 13 时 30 分 至 17 时 0 分(北京时间),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前往(文件逾期不售) 获取文件。 
6.3 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8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人民币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押金(不记利息)。 
6.4 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 0 元。招标人在收到投标报名确认函(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3 日内寄送。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