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盐城 

2017年山东济南卧虎山风电场项目工程综合自动化系统及风机内部关键部位物理隔离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22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济南卧虎山风电场项目工程综合自动化系统及风机内部关键部位物理隔离系统设备采购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项目性质:货物投
  项目名称:济南卧虎山风电场项目工程综合自动化系统及风机内部关键部位物理隔离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货物

     投标人范围:国内

     招标项目项目所在行政区域: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

     招标项目分类:货物 机械、设备类 电子元器件及专用设备 自动化仪表

二、时间安排

     标书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4:00(北京时间)。

     标书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7:30(北京时间)。

     截标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0:30(北京时间)。

五、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济南卧虎山风电场工程 规划容量为48MW,一期建成。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MW。

升压站110kV侧本期线变组接线。出线1回,至220kV党家庄站,本期接线形式为线变组。

110kV主变进线回路规划1回,本期1回,装设1台50MVA(110/35kV)变压器。

升压站35kV侧规划采用单母线接线,本期为单母线接线,接2回集电线路。

按照接入系统的要求,本期风电场需装设±12Mvar无功补偿装置(SVG),该装置能够实现动态的连续调节。SVG通过开关柜接于升压站35kV母线。本期SVG设一组,安装容量为±12Mvar,采用降压式SVG型式。

本项目采购1套变电站综自系统及其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

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本技术规范的使用范围仅限于济南卧虎山风电场工程所订1套变电站综自系统。其中包括变电站综自系统本体及其辅助设备的功能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工厂检验、包装、发运、卸货、现场验收、现场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培训、提供图纸和资料等。并做好交接工作,直至接收单位签字验收。设备投运以后,在保修期内卖方应无条件地免费修理(包括运输费、税收等),保修期过后应继续提供设备的备品备件。

1.3交货时间:

暂定 2017年 11月30日,最终交货时间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2、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同时上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