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盐城 

2017年广西大埔电厂2017年度3台机组检修、#2主变及开关站设备检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22     浏览:7    
核心提示:标书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7:30(北京时间)。项目名称:大埔电厂2017年度3台机组检修、#2主变及开关站设备检修招标方
 标书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7:30(北京时间)。

项目名称:大埔电厂2017年度3台机组检修、#2主变及开关站设备检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服务

     投标人范围:国内

     招标项目项目所在行政区域:广西壮族自治区 柳州市 柳江县

     招标项目分类:服务 修理 机械设备修理 机械、动力设备管理与维修

二、时间安排

     标书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4:00(北京时间)。

     标书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7:30(北京时间)。

     截标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1:00(北京时间)。

五、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分为#2机组A级检修;#1、#3机组C级检修;#2主变及开关站设备检修。

1.2招标范围:

A级检修:#2机组A级检修。招标范围如下:

① 将#2发电机定子吊至安装间进行整体清扫及检测试验,试验合格后移交给发电机定子检修方,发电机定子检修方检修完成并试验合格后再移交给机组拆装单位进行检测圆度及防腐安装等;

②  将该机组#2桨叶拆除检查轴套磨损情况并进行处理;

③  转轮室密封更换;

④  泄水锥拆除检查;

⑤  水导、组合轴承解体检查处理;

⑥  机组水下接触面、空气接触面、油水气管路的防腐处理;

⑦  检修前后对检修闸门淤泥杂物进行清理干净。

⑧  #2机组检修项目分为标准项目、特殊项目,电气机械技术监督项目。其中标准项目26大项共181小项,特殊项目1项,机械电机技术监督试验项目为88项,缺陷处理2项(详见附件2:机组检修项目表)。

C级检修: #1机组C级检修、技改。招标范围:C级检修项目共122项,其中C修标准项目为118项,缺陷处理项目3项,特殊项目1项。

#3机组C级检修、技改。招标范围:C级检修项目共122项,其中C修标准项目为118项,缺陷处理项目3项,特殊项目1项。

#2主变及开关站设备检修:对#2主变及110KV开关站设备进行缺陷处理、常规检修及预防性试验

以上内容详见第三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1.3交货时间:

A检修包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计划2017年9月22日开工,2018年1月19日完工。

C修#3机计划工期:21日历天。计划2018年1月20日开工,完工2018年2月10日。具体时间根据现场情况适时调整。

C修#1机计划工期:21日历天。计划2018年2月26日开工,2018年3月18日完工。具体时间根据现场情况适时调整。

#2主变及开关站检修计划工期:随机组检修据现场情况适时进行.

最终交货时间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资质条件、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条件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二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财务要求

近三年(2014—2016)财务状况良好。提交近3年(2014年-2016年) 经有资质单位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3.业绩要求

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注:近三年(2014年至今);类似项目指完成过同等单机容量及以上机组检修(A修)或安装工作,以下相同。

2.4 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2.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中国广核集团内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2.6投标人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无《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93号)定义的重大安全事故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认定为准),且无重大质量事故(以地级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认定为准)。

2.7近一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在招标人组织的其他招投标活动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禁止参与本项目投标。

2.8 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单位正式职工且应具有二级及以上机电工程建造师资格证。

2.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同时上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