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关于重庆中央大道二期、长悦府项目配电箱采购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5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2017年 9 月 30 日10:00至2017年10月 10 日17:00接受投标报名。本招标项目渝能中央大道二期、渝能长悦府工程已具备招
 1. 招标条件2017年 9 月 30 日10:00至2017年10月 10 日17:00接受投标报名。本招标项目渝能·中央大道二期、渝能·长悦府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采购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特别说明: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1、渝能·中央大道二期成套配电箱采购(简称“标段一”)2、渝能·长悦府成套配电箱采购(简称“标段二”)本次招标的两个标段必须同时报价,两标段只授予同一个投标人,中标后分别与各标段的招标人签订采购合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一:
 
建设地点: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
 
交货期:
 
(1)成套配电箱供应时间应满足主体工程施工工期要求,小高层、洋房配电箱预计2018年1月20日开始供货,高层电梯配电箱预计2018年1月20日开始供货(具体以招标人正式通知的时间为准),投标人收到第一笔预付款之日起25天(日历天数。下同)送货到工地现场,招标人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要求补充供应的成套配电箱自收到招标人正式通知之日起3天内送货到工地现场。
 
(2)成套配电箱的供货进度及供货期必须满足招标人要求,招标人有权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供货进度及供货期进行调整,投标人须按照约定的供货进度及供货期、调整的供货进度及供货期或招标人同意顺延的供货期及时供应。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库房。
 
招标范围:投标人需按照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现行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完成招标人所提供的“招标图纸”(即第三部分《招标图纸目录》对应内容(电子版)、招标答疑、补遗及招标人发出的其他书面资料(如有)等,下同)中明示的成套配电箱供应,向招标人供应其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要求补充供应的成套配电箱,根据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提供所供应成套配电箱有关的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资料,并根据现行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保证所采购成套配电箱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各项专项验收、渝能•中央大道二期的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竣工日以招标人组织的各参建单位参加的竣工验收,并取得《重庆市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证》的时间为准,下同)。具体包含但不限于:
 
(1)渝能•中央大道二期所需成套配电箱(商业门面和业主户内配电箱除外,具体内容根据招标图中的电气系统图)。
 
(2)完成本工程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需要增加或减少的其他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现场要求为准)。标段二:
 
建设地点:重庆市南岸区茶园组团F52-3/02地块。
 
工程规模: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8346㎡,总建筑面积约125377.6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3933.39㎡(包含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54647.7㎡)。
 
交货期:从收到招标人书面排产通知之日起30日历天,须满足工程进度的需求。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库房。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配电箱约2243台。包括配电箱的供货、质量检测、包装、运输、保险、现场装卸、保管,并根据相关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提供所供应成套配电箱有效的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资料,并根据现行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保证所采购成套配电箱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各项专项验收、渝能·长悦府竣工验收等工作。(具体要求及数量详见图纸及清单。)完成本工程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需要增加或减少的其他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现场要求为准)。
 
3.招标方式及评标原则
 
 3.1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招标,综合评分法评标。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详见招标文件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4.1.1在中国境内已注册不低于3年,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并且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备由工商管理行政部门核发的“三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且被主管税务机关认定为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鲜章),查验原件)。若未办理三证合一的,应具备工商局,税务局核发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且被主管税务机关认定为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鲜章),查验原件。)且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包含配电箱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
 
4.1.2投标产品具有有效的相关3C认证及检验报告(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鲜章),原件备查)。
 
4.1.3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认定机构颁发的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鲜章),原件备查)
 
4.1.4投标人近三年(合同签订时间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1日今。下同)已完成两个及以上与本工程性质及规模类似的工程(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提供每项业
 
绩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鲜章),原件备查)。
 
注: 投标人须随身携带以上资料复印件的原件备查(不含制造企业的证书原件,制造企业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制造企业法人公章(鲜章))。
 
4.3具有良好的配套服务能力和信誉,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等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的;
 
4.4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自认为满足资质要求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报名。招标代理将于2017年 9 月 30 日10:00至2017年10月 10 日17:00接受投标报名。
 
5.2,网站完成网上报名交费后,自行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79元,招标文件费用在各投标人报名申购招标文件时缴纳。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