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江南、江北灰渣填埋场机械设备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江南、江北灰渣填埋场机械设备维保服务招标公告就其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江南、江北灰渣填埋场机械
  

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江南、江北灰渣填埋场机械设备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就其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江南、江北灰渣填埋场机械设备维保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1) 项目名称: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江南、江北灰渣填埋场机械设备维保服务;



(2) 
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1)江南灰渣填埋场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南庄村,紧邻江南垃圾焚烧发电厂,占地约551亩,项目总投资约1.68亿元。南京江南灰渣填埋场一期工程于2014年1月由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立项,2014年12月完成项目建设。场内共配备推土机1台,装载机1台,挖掘机1台,自卸卡车2台,洒水车1台,各类水泵21台,汽油机2台,柴油发电机1台。



2)江北灰渣填埋场南京市江北灰渣填埋场位于浦口区星甸街道董庄组,东起后圩线,西至江北焚烧厂,南起合宁铁路,北至江北焚烧厂进厂道路,占地面积约21.04万平方米,工程投资估算约1.1亿元,本工程总处理规模为220t/d。场内共配装载机1台,挖掘机1台,自卸卡车2台,洒水车1台,各类水泵17台。



 



(3) 
项目地点: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江南、江北灰渣填埋场;



(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 资金来源:自筹;



(6) 
招标内容及规格:机械设备维保,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资格审查方法:



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要求:



1、资质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核查,原件备查)



(2) 
投标人须为汽车维修二类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核查)



(3) 
投标人具备修理本项目有关机械、设备的能力;提供发电机、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汽油机、水泵等机械设备中二种及以上的机械设备维修合同;(提供业绩合同核查)



(4)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其他要求:



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a)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



b)集团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系(包括直接控股和间接控股的情形);



c)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二)联合体投标:□接受;√不接受



(三) 联合体投标人要求:本项目不适用



四、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7年 10 月 10 日至2017年 10 月 17 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2、招标文件发售费用: 3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11 月 02 日上午0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南京市



六、其他说明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①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单位介绍信和个人身份证;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