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工程厂内二辅公开招标设备采购T4转运站电梯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大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工程厂内二辅公开招标设备采购T4转运站电梯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二次)招标代理编号:HNZB2017
  (大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工程厂内二辅公开招标设备采购T4转运站电梯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代理编号:HNZB2017-07-02001/01
1.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华能(大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工程。
1.2 工程地点: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东段、大起大重东侧,大部分用地为原五二三厂厂区,部分为填海区域。
1.3 工程规模:规划容量2×50MW抽汽背压机+2×350MW超临界抽汽凝汽供热机组,本工程建设2×50MW抽汽背压机。
1.4 资金来源:本工程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0%,其余由银行贷款,贷款利息按现行规定。
1.5 建设进度:工程已于2015年5月26日正式开工,2×50MW机组 2017年底投产。
1.6 机组类型及年利用小时:本工程2×50MW抽汽背压供热机组按照满足热负荷要求进行计算,锅炉利用小时数为5715小时。
1.7 本工程三大主机已于2014年8月25日签订了技术协议,锅炉采用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汽机采用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产品;发电机采用山东济南发电设备厂有限公司产品。
2.招标范围: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11

T4转运站电梯和烟囱电梯

T4转运站电梯:微机控制交流变压变频调速客货两用无机房电梯,安装数量1台,载重量1600 kg,设备布置在室内,控制方式采用单台集选控制。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1、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申请人提供的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
3、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4、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未有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未有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单位的不良记录。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9、本项目工程不允许分包。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11、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
12、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4.2资格审查专项条款
1、本标段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关资质。
2、2010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不少于2台机组容量在300MW及以上的燃煤发电机组设备业绩,并在安装、调试、及生产运营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够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5.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从2017年12月02日9:00起至2017年12月07日17:00止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