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粤泷发电公司脱硫石膏、灰渣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粤泷发电公司脱硫石膏、灰渣销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24-1700C24N4874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广东省粤泷发电
  粤泷发电公司脱硫石膏、灰渣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1700C24N487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广东省粤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粤泷发电公司脱硫石膏、灰渣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粤泷发电公司脱硫石膏、灰渣销售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0724-1700C24N4874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一、就粤泷发电公司脱硫石膏、灰渣销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广东省粤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广东省罗定市双东街道陈皮村(主营电力生产与销售、热力生产与供应业务)。公司#1、#2机组(2×135MW)机组为燃煤机组,已于2004年2月和6月分别建成投产,2012年两台锅炉均完成全烧烟煤改造。现需对粤泷发电公司脱硫石膏、灰渣销售项目进行招标,选定承包人。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广东省粤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25(改进型2×135)燃煤机组的脱硫石膏及灰渣销售,脱硫石膏2018-2019年产量约为3.0万吨,灰渣约为1.0万吨(在实际生产过程中,脱硫石膏及灰渣产量会受机组负荷率、发电小时数变化、煤种变化、燃烧工况变化及设备故障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在合同期内,招标人按中标价格将实际生产的脱硫石膏及灰渣销售给中标人,招标人不承诺保证产量。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营业范围符合项目要求,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且注册资金在人民币2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资金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具有经营相关业务的销售渠道和1年及以上相关业务的业绩。
(4)近3年内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未受到相应主管部门行政处罚。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的投标。
(6)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四、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必须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和申请文件后方可报名。
投标申请人须提交加盖投标人公章的WORD和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各1份,否则投标报名无效。若招标人提出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就其所提供的资质(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核对。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五、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报名无效。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1、招标公告日期及投标报名的安排:
公告日期:2017年11月24日-2017年11月30日。
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4日-2017年11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