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贵州遵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一批集中招标(全厂治安保卫、公共区域道路清扫等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贵州遵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一批集中招标(全厂治安保卫、公共区域道路清扫等服务)招标公告2018-01-05招标公告2018
  贵州遵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一批集中招标(全厂治安保卫、公共区域道路清扫等服务)招标公告

2018-01-05

招标公告201801010号 

招标内容:见本公告第二条。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

项目地点: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镇南镇同心村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交货及工期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交货期或工期

8

全厂治安保卫、公共区域道路清扫等服务

合同签订后,15日内全部人员到岗;本合同服务期暂定15个月。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单位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08

CPCEC/GC-ZB-26-2018-01-08

全厂治安保卫、公共区域道路清扫等服务

1

中电投贵州务正道1000kt/a氧化铝工程》全厂治安保卫、公共区域道路清扫等服务工程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全厂治安保卫、公共区域道路清扫等服务

1、资质条件:

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物业管理壹级资质或具有国家工商部门颁发的物业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执照,具有自行组织现场保安人员能力,保安人员必须聘请具有保安资质机构的人员或由当地公安机关培训认可后持证上岗;应为一般纳税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应持有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类等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2、业绩要求:

近5年内,必须有1个及以上不低于同建设规模达到500人及以上的工业企业或1000人及以上的小区住宅治安保卫及物业管理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等证明文件)。

其他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需提供近三年的审计报告。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月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