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盐城  铁岭中电环保  电网 

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松花江热电、松花江一热液氨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8-04-14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松花江热电、松花江一热液氨采购招标二次公告招标人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批次编号C02012817SZ01WZ0
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松花江热电、松花江一热液氨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人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批次编号 C02012817SZ01WZ003
招标类别 其他
所属地区 吉林省
招标公告201804016号
发布时间 2018-04-12
文件发售开始日期 2018-04-11
文件发售截止日期 2018-04-18
截/开标日期 (具体时间地点以公告正文为准)
开标地点 长春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项目已经立项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吉电股份所属电厂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2

C02012817SZ01WZ003-120540000002

标段二:松花江热电、松花江一热液氨采购

1

含量≥99.6,残留物≤0.4,采购约2750t。

电厂

全年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 提供近3年无人身伤亡事故、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情况的声明函。安监部门出具证明。(不包括标段四)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标段二:松花江热电、松花江一热液氨采购

投标人若为生产厂家,除需提供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外还必须具有经年检合格的《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2类)。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须提供自身资信证明文件和生产厂的上述资信文件,生产厂数量不低于2个。投标人应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化学用液氨的供货业绩,且不少于3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04月11日-2018年04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