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玉环电厂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浏览:0    
核心提示:玉环电厂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台州市一、招标条件本华能玉环电厂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改
  玉环电厂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台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华能玉环电厂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0万元;私有资金0万元;境外资金0万元;自筹资金0万元;外国政府及企业投资0万元;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

规模: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玉环电厂3号锅炉为1000MW超超临界机组,于201712投运。现计划对华能玉环电厂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进行改造,在脱硝尿素热解炉附近布置一台高温烟气换热器,高温烟气将一次热风(稀释风)加热至SCR脱硝制氨工艺尿素热解炉需要的工艺温度,从而实现替代电加热器的功能,以达到节省厂用电的目的。

本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方式,招标包括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内的设计、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现场服务等。具体施工及要求详见技术规范。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华能玉环电厂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华能玉环电厂3号锅炉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项目)的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

(一)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二)专用条件

1.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境内两项600兆瓦及以上容量火电机组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电改气)业绩;或者投标人须具有两项600兆瓦及以上容量火电机组的锅炉整体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上述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及能够证明业绩的页面,上述所有业绩不接受分包项目)。

2.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D1、D2级别或A1、A2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A1、A2级别),并提供上述资质证明

3.投标人须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并提供资质证明

四、招标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9259时00分至2018108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1.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9259:00起至201893017:00止,登陆平台上传投标报名(含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制作成一个WORD);
4.下载:招标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投标管理-->下载”,在点击确认下载后便可获得到招标
5.客服:招标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6.招标费:1000元/套,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