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盐城 

浙江宁海电厂2019年一二期盐酸、高纯氢氧化钠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浏览:1    
核心提示: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招标范围招标范围:宁海电厂1年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宁海电厂1年度运行所需盐酸、液碱。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

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交货地点: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中具体使用方的使用现场指定位置

 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招标货物一览表

标包号

标包名称

品目号

货物名称

型号和规格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其它要求

1

宁海电厂2019年一二期盐酸、高纯氢氧化钠采购

1-1

高纯盐酸

HCl≥31%

1710吨

接到通知后3天

浙江浙能发电有限公司(宁海县强蛟镇,距宁波市70公里,距宁海县30公里)

详见技术规范书

1-2

离子膜氢氧化钠

(液碱)

NaOH≥32%

2400吨

注:(1)以上交货时间为货物到达现场的时间;

(2)投标人不可选择标包中的部分货物参加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经营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含盐酸、液碱),取得国家专营专控部门颁发的许可证,包括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许可证、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贸易类投标人还需提供招标货物的经销授权书或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3)投标人应具有满足本项目的运输能力(自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或与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的单位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签订的运输合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用运输车5辆及以上,并配备相应数量的驾驶员和押运员,提供车辆自有或租赁合同及车辆允许运营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危化品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和押运人员从业资格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具有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酸碱销售业绩(提供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签字页复印件加盖公章); 5)具有履行合同必需的专业技术人员及设备;具备履行合同必需的酸碱储存和周转能力; 6)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投标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8)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2月15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2月22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