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广西防城港红沙基地5、6号机组工程海岛生态调查专题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广西防城港红沙基地5、6号机组工程海岛生态调查专题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广西防城港红沙基地56号机组工程海岛生态调查专题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防城港红沙基地56号机组工程位于二期工程的西北侧。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广西防城港红沙基地56号机组工程海岛生态调查专题。

计划服务期限:2019630日至2020 12 31 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资质要求:实验室认证 或者计量认证 ,测绘资质 ,海洋工程勘察资质 。

3. 财务要求: 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三年 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如为事业单位提供等效文件即可。

4. 业绩要求: 5年内至少开展过一次无居民海岛本底调查工作。

5. 信誉要求:无。

6. 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