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十二批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浏览:1    
核心提示:四川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十二批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四川兴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松潘分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十二批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四川兴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松潘分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文件价格
(元)
1 SXZB 2020B
-020-0
12-00
1
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工程安全鉴定技术服务项目 1. 负责剑科水电站蓄水前的专项安全鉴定。
2. 负责剑科水电站蓄水安全鉴定。
3. 负责成立专家组、编制安全鉴定大纲、现场鉴定、编制安全鉴定报告、向验收委员会汇报安全鉴定情况及主要结论意见。
4. 工程蓄水安全鉴定前组织专家组成员到现场进
行不少于三次现场咨询服务。
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项目通过蓄水验收止。 1000
2 SXZB 2020B
-020-012-00
2
毛尔盖河
剑科水电站消防供水及生活
给排水设
备采购
负责剑科水电站消防供水及生活给排水设备采购项目所需设备的采购、包装、发运、运输、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试验、调试、试运行、交接验收、培训、售后服
务等;负责与其它有关设备卖方/承包商配合协调、培
训等服务进行招标。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一体化净水设备及附属设备。
(2)一体化污水提升设备及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
及附属设备。
(3)配套阀件、仪表等。
(4)指导上述设备的安装、调试及系统移交等工
作。
(5)其它(如:现场服务、运输等)。
供货时间:2021 年 6
1000
3 SXZB 2020B
-020-0
12-00
3
毛尔盖河
剑科水电
站工业电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
1. 本工程对工业电视系统设备的采购、包装、发运、运
输、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现场安装、试验、调试、试
运行、交接验收、培训、售后服务等;负责与其它有关
设备卖方/承包商配合协调、培训等服务进行招标。
2. 负责前期剑科电站数字化系统已安装的视频设备的集成工作。
3. 承包方所提供的工业电视系统不仅是各个单项设备而应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即使有的设备或要做的工作在本合同范围的细节中没有特别提到,但只要这些设备和
工作对于系统设备的完整性而言是必要的,就都应该提
供,其费用包括在合同总价中。
4.其它所需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等。
1.项目计划开始时间:2020 年 6 月2.系统移交日期: 2021 年 8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工程安全鉴定技术服务项目 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有履行合同项目所必须的设备、专业人员和技术能力;投标人应通过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 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10 年至少已完成 1 个坝高 50m 以上中型水库的大
坝安全鉴定技术服务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
2 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消防供水及生活给排水设备采购 1.资质条件: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关鉴定材料(投标产品的鉴定证文件、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并通过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
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业绩要求:近 8 年内制造或配套供货过 1 套海拔高度 2000m 及以上安 全运行项目业绩的水电站工程项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
3 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工业电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 资质条件: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建筑智能化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提供营业执照、资质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供货及安装 2 个及以上水电站(电站单机容量不小于 60MW)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
复印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6 月 29 日至 2020 年 7 月 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