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公司  年)招标公告  施工 

锅炉末级再热器管材升级改造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2021-09-24 0
核心提示:锅炉末级再热器管材升级改造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锅炉末级再热器管材升级改造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架河镇田集发电厂 。 

序号

项目名称

进度

 

1.

田集发电厂 1 、2 号机 组锅炉末级再热器管材 升级改造设备采购

供货期限:2022 年 2 月 20 日之前和 2023 年 1 月 31 日之前 分别完成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

规格

工期要求/交

货期

交货地

文件 价格 (元)

1.

 

田集发电

厂 1 、

2 号机组

锅炉末级

再热器管

材升级改

造设备采

 

 

 

 

 

 

 

 

1 批

田集发电厂 1 、2 号机组锅炉末  级再热器管材升  级改造设备采购, 包含末级再热器  管排、进口集箱、 进出口过渡段及  其辅助材料的设  计、制造、监督  检验、供货、运  输、安装施工指  导、技术服务、  调试及整套系统  的性能保证和售  后服务等。

 

 

 

 

 

详见

招标

文件

技术

规范

 

 

 

 

 

供货期限: 2022 年 2 月 20 日之前和 2023 年 1 月 31 日之前分 别完成

 

 

 

 

 

安徽省

淮南市

潘集区

架河镇

田集发

电厂

 

 

 

 

 

 

 

 

1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田集发电厂 1 、2 号机组 锅炉末级再 热器管材升 级改造设备 采购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 环保事故,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 “黑名单”

;4.

 

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

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 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 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 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 “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国家权威机构发布信息为准;                (2)在系统范围内不存在尚在处置期内的严 重不良行为记录。

7.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8.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9.专项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  制造 A 级资质,并具有超临界锅炉整机设计制造能力(提供供货证明材料);

10.业绩要求 :近 5 年内至少具有 2 个 600MW 及以上机组锅炉整机供货或  Super304-SB 材料高温部件制造业绩,并成功运行 2 年以及以上。投标人 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应 能说明电厂生产/投产日期和参数)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 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11.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09 月 23 日至 2021 年 09 月 28 日 09:00 前。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