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公司  年)招标公告  施工 

示范工程项目 1 、2 号机组供热抽汽母管阀门 采购项目的招标

   2021-09-24 0
核心提示:示范工程项目 1 、2 号机组供热抽汽母管阀门 采购项目的招标1.项目简介1.1招标项目名称上海核工院国和一号示范工程项目1、2号机
  

示范工程项目 1 、2 号机组供热抽汽母管阀门 采购项目的招标 

1.   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

上海核工院国和一号示范工程项目 1 、2 号机组。

1.2  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国和一号示范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威海荣城市宁津镇, 计划建造两台 CAP1400 型压水堆核电机组。

2.   招标范围

本次拟采购设备为国核压水堆示范工程安装于汽机房旁毗屋内换热器间 的供热抽汽母管阀门,包含电动隔离阀、气动止回阀、液动快关调节阀。

阀门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要求见下表: 

序  号

 

阀门名称

阀门类

执行

机构

公称

压力

接管口

设计

温度

接管

材质

连接

形式

数  量

 

标包

1

供热抽汽母管电 动隔离阀

蝶阀

电动

PN10

DN1200

186℃

Q235B

法兰

2

标包 1

2

供热抽汽母管气 动止回阀

止回阀

汽动

PN10

DN1200

186℃

Q235B

焊接

2

标包 2

3

供热抽汽母管液 动快关调节阀

蝶阀

液动

PN10

DN1200

186℃

Q235B

法兰

2

标包 1

注:液动阀门需配供液压站。 

以上阀门设备分级信息如下:

安全等级:非安全 E  级

抗震分类:非抗震 NS  类

质量保证分级:QRA1

发电可靠性分级:R-1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第六章 技术要求和供货范围 。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 供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 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3.4 近年(2016---2021年)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令第 493 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5 近年(2016---2021年)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质  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在集团范  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3.6    近年(2016---2021年)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 利权,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 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 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同一产品的产品制造商及其代 理商;同一产品的不同代理商之间。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参加同一招 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 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9  投标人/制造商持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3.12 请投标人认真研读以上资格条件,若不符合条件者报名, 其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1 年 9 月 23 日~2021年 9 月 28 日(国定  假日、公休假日除外)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