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大庆市林甸县8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1-10-18 7
核心提示:大庆市林甸县8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第1章 招标公告合同名称: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
  大庆市林甸县8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大庆市林甸县8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发 包 人:A包: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有限公司

B包:合同商谈时确定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就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大庆市林甸县8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A包: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以下简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场址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附近,场址区距离大庆市区约40km,交流侧光伏建设容量150MW,储能容量约16MWh,建设2座35kV汇集站,每座汇集站设置两段35kV单母线,每段35kV母线以1回35kV线路送至上端220kV升压站的35kV母线,每座汇集站出线2回,共计4回。本项目通过建设4个实验区,主要建设目的为通过上百种技术搭配实现光伏、储能实证实验,为光伏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项目呈现光伏组件技术类型多、光伏逆变器技术类型多、光伏支架技术类型多、光伏箱式变压器技术类型多、储能技术类型多等特点。计划2021年4季度开工建设,2022年3-4季度并网发电。

配套建设1座220kV升压站(新建或扩建)、220kV送出线路、1座500kV升压站(扩建工程)。

B包:大庆市林甸县8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场址区位于大庆市林甸县以南,距林甸县县城35km,由10个光伏发电区域组成,全部采用固定支架,共布置约256个子阵,合计交流侧容量800MW。每个发电区域配套建设一座35kV汇集站,每个光伏发电区内通过4~6回35kV汇集线路接入35kV汇集站,所有汇集站出线共20回35kV架空线路接入拟建设的500kV汇集升压站35kV侧。

配套建设1座500kV升压站(220kV、500kV)、500kV送出线路、1座500kV升压站(扩建工程)。

1.2招标范围

1.2.1主要工程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A包: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监理范围

交流侧150MW光伏阵列区、2座35kV汇集站、1座220kV升压站(新建或扩建)、10kV外来电源、220kV送出线路、1座500kV升压站(扩建)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

交流侧150MW光伏阵列区土建、机电安装、设备调试、并网调试、试运行、消缺等工作的监理,包含支架基础、设备基础、组件、支架、逆变器、35kV升压箱变、储能系统设备、标识标牌、电缆沟开挖及回填、电缆敷设、电缆桥架、接地敷设、二次设备(含监控、AGC/AVC、保护、交直流电源系统、远动及光传输通信设备、集控调度通信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光功率预测系统等安装调试的监理。

2座35kV汇集站土建、机电安装及35kV集电线路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

10kV外来电源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

220kV升压站(新建或扩建)新建或扩建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包含相关道路、供水管网及附属设备、网围栏、绿化)。

220kV送出线路(架空长度约25km)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

500kV升压站(扩建)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

上述工程的施工图纸的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审查、工程验收及竣工结算等监理工作。

B包:大庆市林甸县8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监理范围

交流侧800MW光伏阵列区、10座35kV汇集站、1座500kV升压站、外来电源、500kV送出线路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

交流侧800MW光伏阵列区土建、机电安装、设备调试、并网调试、试运行、消缺等工作的监理,包含支架基础、设备基础、组件、支架、逆变器、35kV升压箱变、储能系统设备、标识标牌、电缆沟开挖及回填、电缆敷设、电缆桥架、接地敷设、二次设备(含监控、AGC/AVC、保护、交直流电源系统、远动及光传输通信设备、集控调度通信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光功率预测系统等安装调试的监理。

10座35kV汇集站土建、机电安装及35kV集电线路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

外来电源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

500kV升压站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包含相关道路、供水管网及附属设备、网围栏、绿化)。

500kV送出线路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

对侧500kV升压站(扩建)土建、机电安装、调试、试运行的监理。

上述工程的施工图纸的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审查、工程验收及竣工结算等监理工作。

1.2.2合同工期:

A包: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监理服务期包含施工期及尾工期。其中:

施工期:2021年11月30日开工至2022年11月31日。

尾工期: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1日。

B包:大庆市林甸县8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光伏项目监理服务期包含施工期及尾工期。其中:

施工期:2021年11月30日开工至2022年12月31日。

尾工期: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具体开工日期以现场建设管理单位批准的开工时间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发包人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以下资质之一的企业:

1)综合监理甲级资质;

2)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人员的资格

拟投入本项目实施的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1.4.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在国内独立承担过至少2个220kV电压等级及以上升压站(或开关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1座50MW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的监理业务(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1.7.1领取时间: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0月22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