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潜江俊隆19 .98 兆瓦、咸宁通山燕厦100兆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2022-01-06 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项目概况

(1)陕西志丹锐佳 100MW 风电场项目

项目地点: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杏河镇南湾村锐佳风电场

建设规模:100MW

项目整体进度:要求于 2022 年 11 月 30 日前完成所有工作内容 。

投资来源: 自筹 。

(2)潜江俊隆 19 .98 兆瓦地面光伏电站

项目地点:湖北省潜江市广华街道向阳社区

建设规模:当前实际装机容量 25 .03MW

项目整体进度:项目已于 2021 年 11 月全容量并网发电

投资来源: 自筹、融资 。

(3)通山燕厦 100 兆瓦光伏电站农光互补发电项目

项目地点: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燕厦镇

建设规模:当前实际装机容量 100MW

项目整体进度:项目已于 2017 年 6 月全容量并网发电

投资来源: 自筹、融资 。

2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陕西志丹锐佳

100MW 风电场风

机电磁建模及模

型验证、SVG 建模

及模型验证、场

站等值建模及模

型验证、宽频振

荡风险评估技术

服务

陕西志丹锐佳 100MW 风电场风

机建模及模型验证(2 种风机型

号;型号 1 ,风机型号:中国中

车 WT2500D146H100-2 . 5MW 、变

流器型号:阳光电源 WG2500KDF-

V1115;型号 2 ,风机型号:中

国中车 WT3000D146H100-3 .0MW 、

变流器型号:阳光电源    WG3000KDF-V162);SVG 建模及模 型验证(1种 SVG 型号;特变电

工 TSVG-15/35-W-C)、场站等 值建模及模型验证;结合场站及

其近区电网和陕武直流开展该 场站的宽频振荡风险评估工作,

详见技术规范书

 

 

 

2022 年 5 月 31

日前需提交

SVG 、机组、场

站模型和模型

验证报告,2022

年 11 月 30 日

前需提交场站

宽频振荡风险

评估报告 。

 

 

 

 

 

 

 

 

1000

 

 

 

 

 

 

 

 

 

 

 

 

2

 

 

 

 

 

 

 

 

 

 

 

 

 

 

 

 

 

 

 

 

潜江俊隆 19 .98 兆瓦、咸宁通山 燕厦 100 兆瓦地 面光伏发电项目

现场运行维护

潜江俊隆 19 .98 兆瓦地面光伏 电站现场运行维护:

负责本项目电站所有设备运行、 维护、值守、保洁、 日常及全面 除草(日常除草为重要设备周边 除草,按发包方要求开展除草, 不限次数;全面除草每年 2 次)、 组件日常清洗(组件日常清洗为 组件有鸟粪、树叶、局部脏污等 情况,按发包方要求开展清洗, 属运维日常工作 ,不限次数)、 光伏组件全面清洗(一年 2 次全 面清洗)、检修 、应急抢险 、年 度定检预试 。

(包含 35kV 外送线路运维,为 0 .2kM 地埋电缆);

通山燕厦 100 兆瓦光伏电站农 光互补发电项目现场运行维护:

负责本项目电站所有设备运行、 维护、值守、保安、保洁、除草 (全厂区除草,按发包方要求开

 

 

 

 

 

 

 

 

 

 

 

运维期限 :36 个月

 

 

 

 

 

 

 

 

 

 

 

 

1000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展除草 ,一年 2 次)、组件日常 清洗(组件日常清洗为组件有鸟 粪、树叶、局部脏污等情况,按 发包方要求开展清洗,属运维日 常工作 ,不限次数)、光伏组件 全面清洗(一年 2 次全面清洗)、 检修、应急抢险、年度定检预试 。

(包含一条 110KV 外送线路运 维 ,共 17km;远程监控中心由 招标人自行运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陕西志丹锐佳 100MW 风电场风机电磁建模 及模型验证、SVG 建模 及模型验证、场站等 值建模及模型验证、 宽频振荡风险评估技

术服务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为合法纳税人 。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5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二)专业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具有技术服务相关经营范围 。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8 . 12 . 1-2021 . 12 . 1)内,具有至少 1 个新能源建 模或振荡分析评估相关业绩 。(需提供合同封面、 中标通知书(如有) 、 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

备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 互相借用 。

 

 

 

潜江俊隆 19 .98 兆瓦、 咸宁通山燕厦 100 兆 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

现场运行维护

1 .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 。

2 .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 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 creditchina .gov . cn)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承包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 严重违规行为的被业主取消其报价资格;

(5)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

3 .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 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为合法纳税人 。

(2)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 一标段投标 。

(4)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 相应标段投标 。

(5)投标人具有合格有效的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或等同的质量保证 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6)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县级及以上安全主管部门出具的近三 年安全无事故证明 ,如企业成立不足三年 ,提供(县级及以上)安全主 管部门出具的自企业成立之日起至至今的安全无事故证明 。

4 . 资质条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 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叁级及以上、承试类叁级及以上)。

5 . 在近 3 年(2018 . 12-2021 . 12)内 ,具有至少 3 个 30MWp(单个工程)及 以上光伏业绩 。(需提供合同封面 、 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 、 主要工作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2 年 1 月 8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58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