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水洛河固滴水电站220kV 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电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四川凉山水洛河固滴水电站220kV 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四川凉山水洛河固滴水电站220kV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1本招标项目固滴水电站,项目业主为四川凉山水洛河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

四川凉山水洛河固滴水电站220kV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1本招标项目固滴水电站,项目业主为四川凉山水洛河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法人自有资本金和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水洛河固滴水电站220kV送出线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从固滴电站220千伏出线构架起,至水洛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进线构架止,全长9.991km的220千伏同塔双回设计单侧挂线双分裂导线送电线路,导线为2×JL/G1A-400/50钢芯铝绞线;根据系统通信要求,本工程两根地线都采用OPGW(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材料及架线费用计入本工程;500千伏变电站进线段2.46km范围内采用OPGW-140,其余段采用OPGW-100。全线路新建铁塔18基,其中双回直线塔2基,双回耐张塔15基,双回终端塔1基,已建双回终端塔1基。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工程共分一个施工段 

 

(1)施工范围为从固滴水电站220kV升压站出线构架导地线悬挂点起至水洛变电站220kV进线门型构架导地线悬挂点止。导线、OPGW光缆、铁塔、基础、接地装置、跳线串、金具及引流线的施工。 

 

(2)施工段线路路径长度9.991km的220千伏同塔双回设计单侧挂线双分裂导线送电线路,导线为2×JL/G1A-400/50钢芯铝绞线。施工段新建铁塔18基,其中双回直线塔2基,双回耐张塔15基,双回终端塔1基,已建双回终端塔1基。负责上述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输电线路的装置性材料采购供应、土建及安装调试工程;施工道路、建设场地规划及清理、复耕、临时征占地赔偿;林木砍伐、青苗赔偿及工作协调费、工程质量控制、中间验收、竣工预验收;本施工段线路参数测试、OPGW光缆接续及参数测试、竣工验收;环保、水保、档案等专项验收配合、达标投产及后评估工作配合、赔偿等手续办理及相应协调工作。 

 

(3)负责相关试验、检测和监测,组织各阶段专项验收、专家咨询、资料编制。 

 

(4)负责试运行及消缺处理(满足商业运行要求),参与竣工验收,以及工程完工移交工作。 

 

(5)负责缺陷责任期内的项目缺陷修复工作。 

 

(6)全面负责除发包人承担的工作之外工程的协调管理、组织建设管理、并对承包范围内的工程安全和风险负责。 

 

(7)负责环、水保工程项目的施工、验收等全部工作。 

 

2.3 计划工期 

 

总工期9个月,以监理工程师正式下达开工通知日期起。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4月10日;计划完工日期:2017年11月30日前具备送电条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且具有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已取得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且省级及以上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三年内完成220kV线路施工线路工程业绩2个及以上或施工线路里程不低于100km。(同一项目需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和完工证明或竣工报告方可记入业绩)。 

 

(5)近五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生产事故。 

 

(6)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及银行资信。投标人应提交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最近3年的财务会计报告及相关附表、附注并附上审计意见。 

 

(7)主要管理人员资质:项目经理资格: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从事送变电工程八年以上,具有类似项目经验1个及以上,并安全投运2年以上,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送变电工程八年以上,具有类似项目经验2个及以上,并安全投运2年以上。 

 

(8)本次招标不允许母子公司同时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参与详细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4.2  购买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电汇或转账汇款购买招标文件,汇款必须汇至招标人指定账户

 

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1月18日至2017年1月22日,09:00~17:00。 

 

招标人在收到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将开具收据予投标人,如需发票,请在投标回函中备注,收据或发票将在开标现场发放给投标人。 

 

招标人对潜在投标人递交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底单审核并通过后,将出售招标文件给投标人(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投标人的所留的邮箱中)。 

 

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购买招标文件单位、“投标回函”中列明的单位名称必须与实际参与投标的单位名称一致,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3 购买招标文件后,投标人须在2017年1月22日17:00前登录完成网络报名(各投标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络报名,否则将不能参与投标,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

 

(1)会员注册(已经是会员的不用重复注册)

 

(2)网上报名

 

5 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统一组织各投标人于如下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踏勘,投标人踏勘现场所需车辆由投标人自备,期间产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本项目由于环境特殊,要求所有潜在投标人必须参加招标人统一组织的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时间:2017年1月23日中午12:00-14: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开标时间:2017年2月14日上午09:00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