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华电句容煤炭储运工程转运站、变电所及其他厂区构建筑物土建施+工和消防系统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电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关于江苏华电句容煤炭储运工程转运站、变电所及其他厂区构建筑物土建施+工和消防系统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江苏华电句容煤炭储运工程转运站、变电所及其他厂区构建筑物土建施工和消防系统招标公告本项目工程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江苏华电句容煤炭储运工程转运站、变电所及其他厂区构建筑物土建施工和消防系统招标公告

本项目工程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转运站、变电所及其他厂区构建筑物土建施工和消防系统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主管单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二、招标内容:江苏华电句容煤炭储运工程消防系统招标(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12/16-SG-0301

转运站、变电所及其他厂区构建筑物土建施工

3005

CHDTDZ012/16-SG-0302

消防系统

3000

五、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江苏华电句容煤炭储运工程。

2、工程建设规模:

拟建镇江港高资港区镇江港高资港区华电句容煤炭储运码头工程紧邻句容电厂,位于句容市北部,长江下游镇扬河段世业洲右汊口门的右岸、大道河口至虹桥口岸段。厂区地理坐标概位为119°15′E,32°12′N。厂区距句容约30km,距镇江市约20km。

本项目位于镇江港高资港区,根据镇江港港口总体规划,高资港区主要承担煤炭、水泥等散货及石油、液体化工、建材运输,以临港工业开发为主、相应发展部分公用作业区的港区。同时,本项目属于《镇江港高资港区省“十二五”能源发展规划》布局和建设6个煤炭中转储备基地之一。

3、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4、工程计划进度:工期3个月

5、建设地址:镇江港高资港区华电句容厂内。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转运站、变电所及其他厂区构建筑物土建施工标段:

1.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单位的企业及公司。 

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5. 投标人2012年以来(交工或竣工验收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至少3个合同额在30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施工业绩。

6. 投标人在2012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 需提供2013-2015年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9. 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经理资格:为壹级注册建造师和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并必须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连续12个月的本单位社保证明。

10. 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应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并必须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连续12个月的本单位社保证明。

拟投入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消防系统标段

1.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单位的企业及公司。 

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两者之一资质:

a)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

b)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5. 投标人需具有2012年以来承担过2项单体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消防设施工程(每项工程均包含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和防烟排烟系统)的施工,工程质量合格,并且提供消防局颁发的消防验收报告和施工合同的复印件。

6. 投标人2012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需提供2013-2015年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9.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经理资格:为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和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并必须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连续12个月的本单位社保证明。

10.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应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并必须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连续12个月的本单位社保证明。

11.拟投入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月18日至2017年1月24日;

3、招标文件发布时间:2017年1月18日至2017年1月24日17:00。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