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佳县榆佳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一期)配电柜采购招标今日发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佳县榆佳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一期)配电柜采购招标今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陕西省佳县榆佳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一期)配电柜采购招标1.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陕西省佳县榆佳工业园供水项目(一期)由榆林市发

陕西省佳县榆佳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一期)配电柜采购招标

1.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佳县榆佳工业园供水项目(一期)由榆林市发展改革委以《关于榆佳工业园区供水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榆政发改发【2012】344号)和佳县发展改革局以《关于榆佳工业园区净水厂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佳政发改发【2015】7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电建佳县国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电建佳县国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工程概况
榆佳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一期)位于陕西省佳县境内,工程由水源工程(泥河沟水源)、泵站工程、高位水池工程、输水管道(干、支管)工程、管理道路工程以及净水厂工程等六部分组成。
供水工程从水源地取水,经四级泵站分级加压,并通过35km长的输水干管(双管)输水至工业园区净水厂。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佳县榆佳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一期)输水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电建佳县国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电建佳县国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自筹。
(2) 招标范围
本合同的工作范围包括:榆佳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一期)配电柜(各种型号共232面)采购及其技术服务。
合同内容包含本标段范围内产品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校验、包装、装车、发运、现场开箱交接、现场安装指导、指导联合调试运行、对运行维护人员的培训以及产品的保修等。安装由其它承包人完成,但卖方应派驻现场工地总代表、安装监督人员和试验工程师指导上述工作,卖方应对上述工作的质量负责。
1.3 交货时间及地点和方式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45天具备交货条件。具体交货时间以买方发货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和方式:根据各施工与安装单位的安排与要求,送至指定施工现场车板交货核对后签收。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注册资金应不小于2000万元。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 投标货物要满足技术先进、成熟、安全可靠的要求,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制造许可证》。
3) 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或行业质量标准。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 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2013年至2015年)财务状况未连续3年亏损(需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1.5 招标文件的获取
a)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
(2)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3)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b) 已报名并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17年2月8日至2017年2月15日,上午9:3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d)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阳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88623455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