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MCCR生产线轧辊招标今日发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MCCR生产线轧辊招标今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MCCR生产线轧辊招标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MCCR生产线轧辊招标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产业备字【2015】10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经落实,受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上述项目所需MCCR生产线轧辊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其采购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HBCT-170023-001、002
二、招标内容:
1. 供货需求:
包号
 轧辊名称
 材质
 轧辊尺寸(mm)
 参考单重(kg/支)
 图纸号
 数量(支)
 
001
 支撑辊
 Cr5锻钢
 φ1450/1320×5442
 36500
 7.160996.Z
 16
 
002
 H0/H1工作辊
 高铬钢
 φ950/820×5282
 17455
 6.342077.A
 4
 
H2/F1/F2
工作辊
 改进型高铬铸铁
 φ830/730×5256
 13450
 6.342078.H
 6
 
F3/F4/F5 
工作辊
 改进型高镍铬无限冷硬
 φ640/560×4930
 7785
 6.342079.K
 6
 

2. 交货期:2017年11月到12月底,分批次交货。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3. 交货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或招标人指定地点。
4. 有关技术及规格的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三、合格投标人(以下应同时具备):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制造商,且应取得ISO质量体系认证。
说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制造商必须拥有当今世界先进、成熟、可靠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制造能力,自2014年1月1日至今在热连轧板材生产线具有良好稳定的轧辊供货业绩。
说明:投标文件中须附业绩表,还需提供相应客户证明文件或者清晰可辨的业绩合同复印件(价格可覆盖)备查。
4. 投标人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 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说明:投标文件中须附清晰可辨的复印件,开标时投标人须携带原件备查,原件在中标后提供给招标人存档。
7. 如招标项下设备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管辖范围,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最新的《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产品目录》或《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型式批准部分)》规定的目录产品,制造商应持有有效的资格文件。
四、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五、招标文件发售
1. 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001包2000元/套、002包700元/套,若通过特快专递邮寄招标文件,另加人民币100元,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概不负责,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7年02月06日至2017年02月10日,每天08: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

联系人:李阳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88623455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