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宁夏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月亮山分公司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电国际宁夏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月亮山分公司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电国际宁夏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月亮山分公司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宁夏 2017-02-24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建设资金已
华电国际宁夏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月亮山分公司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宁夏 2017-02-2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服务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
2.2 服务内容:
2.2.1 办公楼及附属区域的环境卫生清理与保持;
2.2.2 办公楼区域房屋修缮,供水、供电、供暖、消防设施的维护与维修;
2.2.3 办公楼区域门窗、办公家具的养护及维修;
2.2.4 办公楼附属绿化带的养护与管理;
2.2.5 办公楼垃圾的收集、清运等。
2.3 服务期限: 1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投标文件必须提供下列资格条件中列明的文件(复印件)。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 通用资质要求
(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 2 )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 注册资本在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 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 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 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c.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d.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e. 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f. 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
(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 投标。
(5)近 3 年内 不存在合同违约、被逐或属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的情况。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 专用资质要求
有《劳务派遣资格证》或《物业服务资格证》,且证件在有效期内。
3.1.3 项目经理资质要求
从事物业服务 3 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物业服务项目经理证书》。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3 年具有在五大国有发电集团工作业绩,具有 3 个合同金额不低于 100 万元的业绩。
3.3 信誉要求
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 3 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2)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3.4 财务要求
开标日前 3 个会计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招标人不接受连续 3 年亏损的投标人。
4. 招标 文件的获取
4.1 公司资质及投标回函提交期限及索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 年 2 月 2 4 日至 2017 年 2 月 2 8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超期视为无效。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