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威海海埠19.7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能威海海埠19.7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威海海埠19.7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山东 2017-02-25招标编号:HNZB2017-02-06085/01华能威海海埠19.75兆瓦光伏
华能威海海埠19.7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山东 2017-02-25
招标编号:HNZB2017-02-06085/01
华能威海海埠19.7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经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提出申请。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威海海埠19.7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
1.2招标范围:华能威海海埠19.7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包含不限于):场内外交通道路工程、光伏电池组件、光伏支架、逆变器、箱式变电站基础施工及安装工程、站内集电线路及电缆敷设工程施工、35kV开关站至220k所前变电站35kV送出线路工程施工、主控室施工、变电站场内通讯工程、场内生产生活附属设施、消防系统、给排水系统、站区监控系统、辅助及临时工程,调试工作,配合第三方质量监测,原生态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及与本项目建设有关的所有工程建设监理工作,施工后临时用地的原生态恢复等监理工作,一年质保,配合达标投产、创优、项目审计、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项目资金由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出资
二、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
2.1.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2.1.3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2.1.4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1.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6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7未有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和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2.1.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2.1.10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2.1.11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1.12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2.2投标人资格条件:
2.2.1 投标人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电力行业工程监理甲级资质。(附证明材料)。
2.2.2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2.3投标人所提供的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师证,具有8年以上类似工作经历及5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具有3个及以上总监项目工作经历。(附证明材料)。
2.2.4投标人所提供的本工程派驻现场主要人员要求:应具有丰富的类似工程经验,其中拟派项目总监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拟派的其他监理人员应具有监理员资格证或专业工程师证,土建2人,电气2人,安全2人,机务2人。
2.2.5投标人必须具备3年内不少于5个独立光伏电站的监理业绩,或3年内不少于10项电力工程监理业绩,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投诉(附业绩证明材料)。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2月25日08:30时起至2017年3月1日17:00时止,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