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器材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吉林省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器材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吉林省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器材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可于2017年2月9日至2017年2月15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30、13:00~

吉林省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器材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可于2017年2月9日至2017年2月15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30、13:00~16:3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为采购人所需器材装备采购项目以国内公开的方式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的有关采购提交密封投标。
1、项目名称: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器材装备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C-JLZB-2017-311

3、采购内容及预算:采购内容为器材装备采购,预算为172.431万元

4、供应商资质要求:

请各受邀方必须满足以下要求,准备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参加资格审查,资料原件资格审查后返还。

资格审查内容: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或一级代 理商;

(2)投标人应具备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代表人身份证;

(5)近三年类似业绩三项及以上(需出具合同及中标通知书);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由专业财务审计机构出具不亏损的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7)银行资信证明;

(8)近半年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

(9)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0)投标器材必须符合国家相应标准、有检验报告、合格证。

(11)投标人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经营记录,并具有吉林省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招标文件的发售: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17年2月9日至2017年2月15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30、13:00~16:30请提供以上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及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书应当于2017年3月2日 09:30分之前送达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开标时间及地点:定于2017年3月2日 09:30分公开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参加投标时,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件。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