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供电局仓储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惠州供电局仓储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惠州供电局仓储工器具采购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惠州供电局仓储工器具采购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惠州供电局仓储工器具采购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04246
1.3.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惠州供电局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框架
1.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10.  招标结果有效期及适用范围:本次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止,或此类物资由网省公司采购其中标结果发出时止。本次招标适用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惠州供电局的所有项目。
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标包数的设置按照标包划分原则及年度的需求预测量进行设置。
序号 标的物名称 预测金额(万元) 标包号 标包占标的物总额的比例(%)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备注
1 仓储工器具 78 标包1 100 100  
(1)上述项目预测金额仅为各单位需求预测情况的估算值,具体采购金额应以招标结果有效期内实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招标方不承诺有确切需求。
(2)本招标项目采取框架招标形式,具体的需求数量、交货的时间及地点以招标结果有效期内实际需求的订单数为准。
(3)本项目选取一个中标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及具备供货保障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记录。
5 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得少于300万元(人民币)。
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 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惠州供电局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2月10日11时30分00秒至2017年02月16日17时00分00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