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液碱采购(第三次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液碱采购(第三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液碱采购(第三次招标)二、招标编号:0724-1600C30N5100三、建设单位:广东红海湾发电有

 项目名称: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液碱采购(第三次招标)

二、招标编号:0724-1600C30N5100
三、建设单位: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工程概况:汕尾发电厂座落于广东省汕尾红海湾,厂址东北面临白沙湖, 东南方靠近南海海域,西边为山丘地带;汕尾发电厂一期工程分别为2×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1、2号机组于2008年正式投产发电,3、4号机组于2011年正式投产。
七、招标范围:工业用氢氧化钠。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八、工期要求:按现场需求接到通知后到货,每次到货18吨。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并以其为准。
九、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包括其分包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4、投标人(包括其分包商)在近三年来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
5、投标人需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6、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承诺若中标后,投标人拥有或合作的运输企业具有液碱运输资质,运输车辆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并购买相关保险,从业人员持有相关从业证件。
7、业绩要求:(1)投标人是制造厂商时,需具有在火电厂的应用业绩;(2)投标人是经销商或代理商时,应提供投标人所投产品品牌在火电厂的应用业绩。
8、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试制的产品。
9、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进口同一种产品在同一个标段不得有两家同时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必须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和申请文件后方可报名。
投标申请人须提交两份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纸质申请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同时提交(除投标人公章和签署外)与纸质文件完全一致的采用WORD或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1份,否则投标报名无效。若招标人提出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就其所提供的资质(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核对。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十一、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报名无效。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1、招标公告日期及投标报名的安排:
公告日期:2017年02月10日-2017年02月14日。
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02月10日-2017年02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