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注浆材料代储代销招标今日发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注浆材料代储代销招标今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注浆材料代储代销招标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注浆材料代储代销招标招标编号:HNEC-JMNY-

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注浆材料代储代销招标
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注浆材料代储代销招标
招标编号:HNEC-JMNY-20170209-04/01招标编码:CBL_20170210_191682373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
资金来源: 其他  
受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处注浆材料代储代销招标(招标编号:HNEC-JMNY-20170209-04/01)进行国内招标,现邀请有能力提供合格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电子投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货物名称: 注浆材料
数量:一批(代储代销)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交货地点: 交货地点为焦煤物资总库或焦煤内部单位。
交货期: 具体交货期以电话通知为准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及要求”的相关内容。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保证金必须以投标人银行基本帐户缴纳,否则为无效投标。2、投标人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3、除非招标文件中另有规定,凡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有能力提供合格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供货人,从招标组织部门直接获得招标文件后,均可投标。 4、投标人在购标前应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投标人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规章条例。 6、投标人不得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6.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6.2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侵犯或违反任何第三方的工业产权、知识产权或引起索赔。 6.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 6.4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6.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6.6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6.7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串标、围标、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并受到河南能源集团公司通报批评或投诉。 6.8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7、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8、应具备开具17%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9、具有所投标主要产品的供货业绩及证明材料。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三、我公司招标项目信息在(/)公示,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陆查看。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02-10 09:00:00起至2017-02-20 12:00:00期间(北京时间,8:00-11:30,2:3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 300 元(人民币)。


联系人:李阳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88623455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