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轻合金新材料退城进园项目-智能高频开关直流操作电源(二次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轻合金新材料退城进园项目-智能高频开关直流操作电源(二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的委托,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轻合金新材料退城进园项目-智能高频开关直流操

 受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的委托,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轻合金新材料退城进园项目-智能高频开关直流操作电源(二次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设备归属“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轻合金新材料退城进园项目”,该项目已经清发改备案(2016)32号文备案,目前项目正在实施,设备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设备招标订货的要求。现特邀请国内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轻合金新材料退城进园项目-智能高频开关直流操作电源(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GBG2017-NL2004
2、招标内容:智能高频开关直流操作电源,详见招标文件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投标人资格标准:
4.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法人资格,是具备招标设备生产或供应能力的国内企、事业单位,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
4. 2投标人必须是投标货物的专业制造商;
4.3投标人拥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4投标人应证明其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13年-201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且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人民币。
4.5投标人需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技术和主要设备等生产能力的文件资料,及有能力履行合同设备维护保养、修理及其他服务义务的文件。
4.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4.7为投标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咨询服务的法人,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4.8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新设立企业自营业之日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记录、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记录。
4.9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交资料:
5.1 现场报名的投标人需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企业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人报名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6.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02月13日至2017年02月17日每日9∶00 时-16∶00时。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