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色带、硒鼓采购招标今日发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色带、硒鼓采购招标今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色带、硒鼓采购招标招标编号:CG2017-002招标编码:CBL_20170213_31933457开标时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色带、硒鼓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CG2017-002 招标编码:CBL_20170213_3193345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480万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色带、硒鼓采购招标
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委托,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色带、硒鼓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色带、硒鼓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G2017-002。
三、资金性质:自筹资金(¥4800000.00元)。本项目分为两个标包,第一包:240万元;第二包:240万元。
四、采购内容:第一包:品牌硒鼓、粉盒、鼓架、色带架、色带等,第二包: 原装硒鼓、鼓架、色带架、色带(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服务期限及交付使用时间:服务期限2年。交付使用时间为提交订单后10个工作日,按月采购,按季度或双月结算。
交货地点:黑龙江省内各地市、县分支行的指定地点,送货上门。
六、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合法企业,能满足本次采购需求并具一定规模的企业;
2、投标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机构和采购人的供应商;
3、投标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公司运营状况,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5年-2016年),公司利润表中的“净利润”均不为负数。
4、投标供应在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
5、投标供应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
6、投标供应商提供产品的合法来源渠道的证明文件(授权经销协议或授权代理协议等),报名参加第一包的投标供应商(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接受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报名时同一品牌同一型号投标供应商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报名参加第二包的投标供应商须提供硒鼓类:惠普、富士施乐、佳能、夏普、三星的代理授权书,色带类:实达、爱普生、富士通、OKI的代理授权书。
7、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税务机关核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两个投标供应商为同一法人代表、两个投标供应商有同一股东或有关联交易的供应商只接受一家投标人报名)。
9、本项目不允许兼投。
10、投标供应商在投标登记期间需自行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行贿受贿档案进行查询。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投标供应商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投标产品的合法来源渠道的证明文件(授权经销协议或授权代理协议等)、投标人资格证明要求材料、业绩证明材料、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企业所在地社保管理部门2016年社保证明等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7年02月13日至2017年02月17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文件费:500元/包。



联系人:李阳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88623455
      邮 箱:[email protect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ct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ct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