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青岛四方所产业园沿河功能区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受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青岛四方所产业园沿河功能区绿化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格的投标单

 受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青岛四方所产业园沿河功能区绿化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编号:DFZB-2017-020
2、项目名称:青岛四方所产业园沿河功能区绿化工程
3、项目内容:
1)项目概况:由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青岛四方所产业园沿河功能区绿化工程;位于市北排水沟北侧。景观面积共13570.12㎡,其中绿化面积 10080.00㎡,铺装部分面积3490.12㎡。
2)招标内容: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青岛四方所产业园沿河功能区绿化工程,包括地基处理、抛石挤淤、苗木、地被、硬景铺装、小品、排盐碱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4、本项目控制招标价为:971.8304万元。
5、对投标人的资格、资质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园林绿化和市政施工,能够合法经营;
5.2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自身具备园林绿化设计能力,中标后愿意免费为招标人进行设计优化并免费出施工图;
5.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具有园林绿化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4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等不良记录;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7月 10日至2017年 7月 1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