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一、项目基本情况二、
   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二、本次招标具体情况
1、招标编号:NEPDIZB2017-001
2、招标范围:公司正门、公司东门、后勤地下车库、东电大厦地下车库、东电大厦监控室、东电大厦门卫、东电大厦附楼、科研楼、档案楼、发电楼的保安服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14日-2017年2月20日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四、其他:
1、投标保证金事宜另行通知
2、投标无效事宜(如有,需填写)
未能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视同无效投标,不再进入实际性评标。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