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粉煤灰及渣销售项目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神华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粉煤灰及渣销售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请于2017年2月14日至2017年2月20日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
请于2017214日至2017220日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对神华国华舟山电厂2017年03月21日至2018年02月20日粉煤灰销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投标人购买项目法人发电副产品粉煤灰进行综合利用,并负责粉煤灰的运输,保证粉煤灰及时装运并不对环境产生污染。运输时间由项目法人统一调度安排。预计全年粉煤灰可产量约18万吨,此招标量仅为暂定量,实际处理量以招标人实际可供量为准。

2.2投标人购买项目法人发电副产品灰渣进行综合利用,并负责灰渣的运输,保证灰渣及时装运并不对环境产生污染。运输时间由项目法人统一调度安排。预计全年灰渣可产量约1.3万吨,此招标量仅为暂定量,实际处理量以招标人实际可供量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3)投标人粉煤灰年需求量在2万吨及以上(以买入粉煤灰合同或发票复印件为据);

(4)投标人应具有粉煤灰销售或加工处置经验(需提供2个及以上类似合同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6)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不接受其投标。

注:上述投标人资质证明材料在购买标书以及投标文件中均需提供,如若投标文件中

缺失,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14日至2017年2月20日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购买招标文件为一个单独必须的流程,请勿与投标人注册和复审步骤混淆。同时,购买招标文件时所提交审核的材料仅作购标使用,与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无关,通过购标审核的投标人仍需按招标文件要求(包括资质要求)制作投标文件,评标时的资格后审是否通过由评标委员会评审,与购标审核是否通过无关。

投标人只能采用网上提交购标申请的方式购买标书,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登录按照购标审核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扫描件后,提交购标申请;申请审批同意后方可使用快捷支付、企业网银或者个人网银电子支付标书款

因网上购标申请较多,需逐一审核,请在发起购标申请后耐心等待,勿反复拨打电话催促。购标申请的审核时间一般为一个工作日,项目购标截止日的购标申请较多,请合理安排购标时间。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 2017年3月8日上午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