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可从2017年2月15日16:00起至2017年2月20日16:00止就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硫提效改造工程、MGGH
   可从2017年2月15日16:00起至2017年2月20日16:00止就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硫提效改造工程、MGGH改造工程、电除尘器改造工程、风机改造)四个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2×325MW)采用的SG-1025-170.5-540/540型锅炉,为上海锅炉厂制造。该锅炉为亚临界压力单炉膛再热式直流锅炉、一次上升式管圈、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四角切圆燃烧。炉膛总体布置为传统的∏型,露天布置钢结构,全悬吊结构,采用敷管式轻型炉墙。1、2号机组于1988年投运,投运以来,陆续进行脱硝、除尘、脱硫及烟冷器改造。

为满足机组超低排放要求,现拟对1、2号机组进行环保改造。1号机组计划检修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开工;2号机组计划检修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开工,实际停机时间以电网调度安排为准。

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人招标编号

招标代理编号

招标范围

1

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

2017-SB-030

HNZB2017-02-07005/01

EPC模式,包括从引风机出口挡板门至再热器入口膨胀节之间,脱硫系统改造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等(不含增压风机)

2

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MGGH改造工程

2017-SB-031

HNZB2017-02-07005/02

EPC模式。包括提供完整的锅炉MGGH系统,主要由烟气冷却器(本体利旧)、烟气再热器、循环增压泵、蒸汽辅助加热装置、管道阀门及电控装置等组成。

3

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电除尘器改造工程

2017-SB-032

HNZB2017-02-07005/03

EPC模式。包括电除尘内进口气流分布板进行更新,更换第一、二电场的阴极芒刺线,三、四电场更换部分弯曲、断裂的极线。除尘器内部漏风治理,除尘器壳体进行加固并更换保温等。

4

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风机改造

2017-SB-033

HNZB2017-02-07005/04

EP模式。包括增压风机进口膨胀节(含)至增压风机出口膨胀节(含)的所有烟气系统及相关附属设备、起重机械等改造。

 

二、资格要求:

    2.1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

2.1.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1.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1.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1.4投标人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冶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或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冶工程)乙级以上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且具有中国境内不低于10台300MW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超净排放投产业绩(超净排放为满足SO2排放浓度不大于35mg/Nm3且不设置湿式电除尘情况下烟尘排放浓度不大于5mg/Nm3的项目),并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

2.1.5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起至今在中国境内应具有至少20台300MW及以上机组脱硫项目投产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投产证明和性能考核试验报告。

2.1.6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

2.1.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8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1.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2.2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MGGH改造工程

2.2.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2.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2.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2.4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在中国境内应具有20台3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低低温省煤器(含WGGH)投运业绩,并须提供业绩合同、性能试验报告和用户证明文件。

2.2.5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

2.2.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2.7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2.8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2.3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电除尘器改造工程

2.3.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3.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3.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3.4投标人具备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乙级以上设计资质。

2.3.5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起至今在中国境内应具有不少于10台3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电除尘器改造或新建项目成功投运业绩,须提供合同主页复印件、性能试验报告和用户证明文件。

2.3.6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

2.3.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3.8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3.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2.4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风机改造

2.4.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4.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4.3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起至今中国境内应具有不少于5台300MW及以上机组动叶可调轴流式风机投运业绩,并须提供业绩合同和用户证明文件。

2.4.4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

2.4.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4.6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4.7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3有意向的投标人(投标人)可从2017年2月15日16:00起至2017年2月20日16:00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及公告第二项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

四、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申请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5标书费:1000元/份/标段。

五、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5.2.递交时间:见招标文件;

5.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