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有关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招标编号:CGN-201702200002项目名称: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安保

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CGN-201702200002

项目名称: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安保服务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 服务

投标人范围:国内

二、时间安排

预审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2月20日 09:00(北京时间)。
预审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7:00(北京时间)。
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0:00(北京时间)。

三、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安保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甲方管辖区域的厂房、设施的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保证管辖区域内人、财、物的安全,甲方负责区域的反恐巡逻,制止任何无证人员私自进入现场、干扰施工、危害现场人员和财产安全,甲方管辖范围内的重大活动、重要设备的保卫警戒、护送、场内重要设备、物资的押运、道路管制等。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2.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且服务范围覆盖本次采购范围。
3)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1500万元人民币。
4)近3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内申请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5)具有近3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安防保卫领域150人以上保安队伍的安全保卫业绩(提供项目合同、甲方业绩评价等证明文件)。
6)保安经理:具有3年以上且不低于150人安保队伍管理经历。(提供项目经理个人简历、职业资格证、管理过类似项目的证明文件、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劳动合同等证明隶属关系的文件)。
7)具有近3年(2013年-2015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8)近3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企业(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企业(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最多1家企业(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0)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最多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
其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有限数量制)。
3) 本项目仅对资格预审文件收费,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