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热电一号机组脱硫系统(吸收塔内和附属设备)局部防腐修复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河北迁安热电一号机组脱硫系统(吸收塔内和附属设备)局部防腐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请于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
  一、招标条件请于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一号机组脱硫系统(吸收塔内和附属设备)局部防腐修复项目(项目编号:AZHJ201702C01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简介及范围:
 
项目简介:
 
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小修:脱硫系统吸收塔及附属设备局部防腐修复工程检修项目。(此项目包含两个阶段检修。第一阶段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4月30日,第二价段检修为2017年8月26日至2017年9月19日。)
 
招标范围:
 
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小修。脱硫系统吸收塔及附属设备局部防腐修复:吸收塔内部防腐底板和底板至16米喷淋层、多管式除尘除雾器至吸收塔顶部及顶层、吸收塔入口烟道吸收塔、脱硫系统箱罐和管道损坏防腐修复、喷淋层管道和钢梁防腐损坏部分修复。
 
1、吸收塔内底部防腐层损坏部位修复、吸收塔入口烟道防腐损坏部位修复。
 
2、吸收塔底部至喷淋层管道一下吸收塔内壁防腐层损坏部位修复。
 
3、吸收塔从上至下内壁及浆液喷淋管道和钢梁喷嘴等损坏部分进行修复。
 
4、脱硫系统箱罐管道内防腐层损坏部位修复。
 
5、预计修复面积500平米。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单位的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0万元;
 
3.投标人必须具备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
 
4.投标人需提供30MW或以上机本合同项目相似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5.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资质等级证书及安全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合格证证书等认证证书)。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投标人提供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8.投标人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9.投标人近3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主管上级盖章确认。
 
10.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
 
11.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 报名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进行资格审查。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19元,售后不退。
 
4. 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 银行汇款凭证;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件名为“XX公司(投标人公司)- 一号机组脱硫系统(吸收塔内和附属设备)局部防腐修复项目招标报名表”。
 
3) 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件并核实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4)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逾期送达的文件无效。
 
5. 招标文件费用电汇银行账号如下:(不支持现金、银行保函等形式,不接受个人汇款)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