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项目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扶余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扶余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项目招标扶余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项目招标公告(资

扶余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项目招标

扶余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项目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DFHT2017-0205-GC0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扶余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扶余市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且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扶余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项目; 
2.2 招标范围及计划投资: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用房新建,建筑面积256.08平方米;(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计划投资121.8041万元;
2.3 项目地点:扶余市;
2.4 计划工期:2017年3月30日至2017年5月31日,总工期62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申请人近三年(2014年-2016年)至少一项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并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外省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须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和吉建管【2016】1号文件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投标。

3.6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2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11:30时,下午 13:00 时至 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