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FJ5-3集控室仪表墙及DCS操作台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发布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FJ5-3集控室仪表墙及DCS操作台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可从2017年2月21日9:00起至2017年2月27日17:00止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现
可从2017年2月21日9:00起至2017年2月27日17:00止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66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设施。厂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大坝电厂预留的扩建场地。主机设备及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批辅机已完成招标,本次招标为该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的采购招标。工程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2017年与宁东电源送出工程同步建成投产。

1.2 招标范围

标段号

设备名称

招标范围

FJ5-3

集控室仪表墙及DCS操作台

投标人供货范围如下:

1) LED显示屏1套,尺寸为16960mm×高384mm×深110mm,包括图文处理器、安装支架盘、显示转换接口、线缆、附件等。

2) 优质工业级液晶显示器82寸8块,46寸2块,包括安装支架盘、显示转换接口、线缆、附件等;

3) 数字仪表墙墙体1套,尺寸为长21800mmX高3600mmX深500~600mm主体框架结构安装附件等以及墙内电源、插座、端子以及满足规范书要求的所有附件等。

4) 数字仪表墙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及其内部之间连线的设计、供货、安装和调试。

5) 集控室机组控制操作台深1100mm*高780mm*宽15200mm 1套,集控室值长台深1100mm*高780mm*宽4800mm 1套,脱硫控制室操作台深1100mm*高780mm*宽4000mm1套,脱硫控制室班长操作台1100mm*高780mm*宽2400mm 1套,输煤控制室操作台1100mm*高780mm*宽3200mm 1套。

6) 硬手操按钮及电缆(单台机17个)。

7) DCS操作台电源、插座、端子以及满足规范书要求的所有附件等。

注:具体供货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三卷 技术规范书”内容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ISO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3)投标人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根据国家规定若需提供)。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4)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注:投标人应提供以上要求的经审计的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银行或资信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相应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等文件(仅作招标人评分依据)。招标人有权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方式进行查询其真实性。

5)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6)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自行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的行贿犯罪情况,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间的任意时间,查询期限为近三年,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有效查询结果,其投标文件作否决处理。

2.2专项资格条件

标段号

设备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FJ5-3

集控室仪表墙及DCS操作台

投标人所供产品具有2011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5套类似项目的火力发电机组成功投用业绩,不得使用试验性产品。

特别声明:对于上述全部的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未附证明文件的,视为无效业绩)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证明文件包括:无价格的销售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列明货物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列明货物交货期的部分、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其它相关证明文件。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合同文件或用户证明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项目规模及供货范围、交货期、合同签订日期。否则该项业绩不被承认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时间以合同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2月21日9:00起至2017年2月27日17: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业绩合同(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合同主要内容、合同签字页)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制作成一个WORD文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1537元。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1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