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华能南京新港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热网计量终端及监控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有关华能南京新港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热网计量终端及监控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南京新港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热网计量终端及监控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维护范围包含了用户侧计量表计及

华能南京新港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热网计量终端及监控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维护范围包含了用户侧计量表计及远传终端(包含备用电源、控制回路、DTU通讯等)、热工测量设备、执行器和热网监控系统。

根据需求情况整个系统被分成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是现场数据采集及显示装置。主要功能是实时将现场的流量、压力、温度等数据采集到智能远程测控终端内,根据实时数据实现采集点现场的自动报警,防止事故的发生;并且由智能远程测控终端将数据采用主动或被动的方式发送到监控中心。此部分包含了末端配汽站及热网用户计量终端的所有热控测量设备(流量变送器、压力补偿变送器、温度补偿元件、采集终端、执行器等)。

第二部分是监控中心部分。它实现对数据的接收、存储、显示、数据请求以及曲线显示、报表打印输出等信息管理工作和进行特殊情况的监控中心预警以及通过客户端软件方便地访问实时和历史数据;此部分在供热公司数据监控和管理中心。此部分包含了两台互为冗余的监控服务器,一台监控服务器,网络隔离设备等。

招标人为华能南京新港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2.2工程内容2017年度热网计量终端及监控系统维护;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2017年度热网计量终端及监控系统维护。

2.4项目总工期要求:计划201711日开工,20171231日前竣工;

2.5质量目标:详见技术规范书。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3.2投标方近三年应有超过50家供热用户计量表计维护经验,应安排常驻维护人员2-3人,招标方提供一定的现场办公场所,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上下班通行的便利;维护人员平时食宿自理。

3.3维护人员必须具有国家认可的从业资格证(热控及电工专业),对热控计量、电动控制、计算机(数据通讯以及服务器软、硬件)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且有3年以上热控专业和热网计量工作经验,能按照国家计量管理标准作业。确保计量系统仪表长期、稳定、可靠、准确运行。

3.4申请人在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5申请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在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

3.6申请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21009:00时起至201721717:00时止, 登陆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 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6.投标文件的提交

6.1.1、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6.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座机不通,请拨打手机)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