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庆云枣园44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山东庆云枣园44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东庆云枣园44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招标编号:0733-177403509101招标编码:CBL_20170221_32164222开标时间:标讯类别:国

山东庆云枣园44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0733-177403509101 招标编码:CBL_20170221_32164222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德州安务能源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德州安务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中广核山东庆云枣园44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完成政府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招标前的所有手续,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
中广核山东庆云枣园44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
1.2项目概况:
中广核庆云枣园风电场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常家镇境内,地处北纬37?46?~37?52?,东经117?27?~117?34?之间,场址规划面积约30km2,风场地形较平坦,地貌成因类型为冲积平原,地质构造简单。风电场所在区域地表植被较为简单,多数为玉米、花生地,场址大部分海拔高度为5~10m;风电场总规划容量为90MW,本期为二期工程,规划容量为44MW,一次建设完成。风电场中心距离庆云县约10.5km,距离无棣县8.5km。风电场南侧紧邻205国道,东侧4.5公里为239省道,南侧9km为滨德高速,风机场外交通运输便利。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2、招标范围及工期
2.1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2.2监理计划服务期:计划2017年3月监理进场,2018年11月竣工结算完成,具体进场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鉴于风电项目施工存有不确定性,若实际开始、结束工期与招标文件中开始、结束日期存在不一致的现象,监理人不能以此为由申请索赔。
3、投标人资格: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且注册在投标人的时间为一年及以上,电气工程或工民建工程专业,必须具有住建部或交通部各省级相应机构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以上证书,担任过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电力或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的总监理工程师,并具有8年及以上监理管理工作经验。
3.3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 2 项大、中型以上工程监理经验,其中:
安全监理工程师必须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且已注册在投标人公司;
造价监理工程师必须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其他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至少一人有监理工程师证。
3.4业绩: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电力或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的业绩。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 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投标人在近 5 年内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
(1)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 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3)投标人在近两年承担的监理项目中,出现因质量或安全问题被业主或相关部门通报的情形。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由经办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与书面版,如电子版与书面版有差异,以书面版为准。
(1)时间: 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3月6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3 日内寄送。


联系人:李 先 生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