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处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中国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处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处置招标公告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处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处置招标公告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处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处置公开招标,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有兴趣的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处置。

招标范围:

1、灰、渣、石膏从榆社电厂出料口运输到灰场指定地点进行处置。

2、运输车辆、装载机等机具的日常维护、清洗、保养、定期大、小修及故障修理等。

3、清理装载场地抛洒、堆积的灰、渣、石膏。

4、清扫灰库、渣仓、石膏库及周边卫生。

工程地点: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计划工期:201741日至20171231日。

2.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申请人无违法、违纪和违约的不良记录,正在履行的项目合同和准备承担的项目,不影响本合同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3)投标人在业绩方面,需提供近五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或正在执行和新承接的项目2项业绩。

4)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合同履约率良好。

5)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4. 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022118:00起至2017022812:00,登陆平台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报名,另填写申请单位报名表及报名资料打包发送至招标联系人邮箱(格式见投标公告附件),下载资质预审文件。

4.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免费。

5.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5.1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不需要提供纸质文件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座机不通,请拨打手机)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